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不幸其实也是幸运的

    我们身边或许有很多人每每当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会说:唉,算啦。。不可能的啦。。/我做不到的了/没结果的啦/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改变不了的啦。。。。。。。这等等的负能量的话。。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别人说这样的话,人们往往很多时候还没尽力就说一些 “灰气说话”  !!
事实我们是整天都会想一些让自己逃避问题和逃避责任的点子!但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现今这个社会的人都那么软弱,一遇到问题一次解决不了就要放弃。。一遇到挫折就马上灰心提不起劲。。。唉。。。年轻人啊。。如果今天你那么容易的就被打到被考验到的话那你不就真的失败了吗?今天你遇到难题挫折爬不起来的话下次你再次遇到挫折你还是一样爬不起来。。所以你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到年老时候你还是一个没能够自我成长的小小人物。。。

    我们生活里面很多时候甚至是每天都会遇到很多麻烦和不幸的事情,有人总是在问,为什么上天对我那么残忍一直一直的折磨我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不幸,我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最不幸的人啊。。。。。
但如果我们可以往另外一个角度看。。其实上天是因为眷顾着你才让你接受磨练,让你遇到挫折和不幸。逆境会使一个人变得更加强大,也会让人变得更加渺小,绝不会停留不变。上天让你遭遇不幸,其实是要让你学会某些事情。世界上有很多伟人也是一些经常受到挫折而他们不放弃的情况下,终于他们成功了。。他们也得到所有人的肯定而成为了伟人。。
我们很多时候不去面对的原因就是害怕失败,不敢尝试。。如果你试下踏出第一步,可能会很难熬。。但是你经过一次的洗礼,第二次你的路就会比较容易走了。。既然你知道每人都会有第一次的话,那你就别怕敢敢的去尝试吧。。。尽管是撞墙也好什么都好。。只要你真的努力过你才对得起自己良心才不会让自己后悔。。。以后别人问你或你自己问自己的时候,你也可以无愧大声的对别人说你曾经也努力过你并不后悔。。。
  你有没有发觉?生活里很多事情往往都是小细节的比大问题来的更加重要。。呵呵。。大难题有时候比较容易解决,小细节的反而让你头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常好 很好 感兴趣 不错 很差 非常差 无聊 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