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的第一篇

嗯。。。哈哈哈。。。很久都没上来update下自己的blog了。。。。又是新的一年了。。2011年第一篇自己的文章,这年里真的过得好快。。都不会觉得自己很久没上来写过字或记下自己的心情!!难道我只有伤心难过的时候才会想上来吗?哈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代表我这一年里都活得蛮开心的。

    这一年里从年头到现在我都是每天一直在不断重复着,重复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来正真体会下每天睡醒上班下班,晚上躲在家做宅男,偶尔出去喝喝茶,晚上又睡觉。。时间都过得很快不知不觉的现在已经是4月了。。。朋友们在这年里也走掉了一些,一个个慢慢的往自己要走的路去寻找自己要的生活方式了。。。每个人都一样,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自己必须做的一些事情,你有把他做好了吗?我还没有。。。!!!!
   
    在今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的心情也一直是保持着乐观和开朗,唯有让我觉得欣慰的是,我一个高傲自大的朋友居然会打电话给我跟我惭愧,后悔自己做过的而且也跟我道歉了。。。我想这样高傲而且自以为是的他,既然都可以放下面子和我道歉了就算是他有多么的错也好也值得原谅了。。
他一直以为我会恨他,但其实我并没有。。虽然之前还是会生气,但是气消了就好了。。我并没有恨过任何一个人!!

     错~每个人都会犯,犯错并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再次给机会他去学习(当然要他真的会悔改)。我们总要给别人一个机会,给别人多个机会其实就是在给自己机会,帮助别人有时候就是在帮助自己!

    我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候想写的时候就没有空闲,要写的时候坐下来就脑袋空空。。唉。。下次继续吧。。。还是谁有很多烦恼来找我吧。。我做你的辅导。。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常好 很好 感兴趣 不错 很差 非常差 无聊 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