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再一次,又一次

    每经过了些事,人总会成长起来。。但是我发现我还真的很天真,我很想自己并不是一个天真的人。但是我也不想失去自己那份天真的心,因为那其实是善良的证明。人长大了,面对的事情变得多,虽然我现在面对的事情也蛮多的,但是我从来就不会用上一个“烦”字...因为我觉得问题总是可以解决的没什么好烦,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以平常心的去面对问题绝没有让自己有烦字在口中说出来。。但是最近的问题真的是很累很累,而我也终于觉得烦了。。。很多事情都不怎么如意,可能这就是我的磨练开始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些自以为是或自视过高的人,但问题并不是他们自大和自以为是,而是他们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对的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问题,其实这已经是最大而且是很严重的问题了。。跟这种人说话真的会很累,因为不论你怎么说都没用,在他眼里都不会认同。就好像一个有点丑又有点肥的人站在别人面前,很有自信的对着别人说我是最美的。她甚至觉得其他身材好而且又有天使脸孔的女孩不够她美,你说跟这种人说话是不是真的很累呢?而且有时候遇到这种情况你真的不懂怎么去应付和回答她,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无言”。。。。我不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不是,我也不爱跟朋友批评别人。。我觉得没什么意思,除非真的是让我容忍到某种程度,我就会忍不住了。。

   最近我也发现,我自己不怎么跟别人争吵不怎么想反驳别人了,因为我真的觉得很累了。。跟一个小孩说大人的话他们是永远都不会明白的。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辩论的,别人想什么别人做什么有他们的一套,我没权利阻止也没权利批评,所以我学会了不说话。而且我也觉得我的心越来越老了,没力了。。我很累的不想跟别人解释些或证明些什么,我想“长大”了的人都会明白的。。。

   我真的很心痛很难过,为什么我对别人好,真心真意的帮别人对别人好时,最后的结果我既然会听到是:你帮我是有目的!!为什么一个人想东西可以那么负面?为什么想东西时都不往好方面想?可以对一个全心帮你的人说出这句话?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失望和难过。我一直以来帮人都没有要求些什么,没有跟对方抱怨过什么,既然我选择了帮你我就会帮你我不会有任何目的。。但是呢。。事实说给我听,我最要好的人在我面前跟我说出这样的话,我的心怎么能不痛不难过?难道上天一直要这样给我折磨直到我不会真的对人好的那天吗?经过这样的伤痛过后,我到底还能不能像之前一样对别人好??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要从新的衡量过我该不该对别人好了。可能这就是要告诉你,就算你怎么全心全意的对一个人好怎么为他最后得到的结果还是会这样。。不过我真的没想到我最要好的人既然会对我这样说,我觉得最伤的就是这句了。。。
我很怕,我很怕我再多几次这样的伤害我以后会变成一个无情的人。真的要逼我到这个地步不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常好 很好 感兴趣 不错 很差 非常差 无聊 闷 加油